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部门整体支出核心绩效指标体系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24 14:31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切实抓好部门整体支出核心绩效指标体系建设、持续提高整体支出绩效,全面助推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部门整体支出核心绩效指标体系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424142940(1).png

  韩明指出,开展部门整体支出核心绩效指标体系建设是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必然要求,是深化预算管理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的必然要求,更是超前科学谋划年度经费预算的必然要求。构建反映全厅整体履职情况的核心绩效指标体系,必将有力推动集中财力办大事、办成事,使资金保障更加有力、预算到位率更加充分、资金使用效益更加显著,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韩明要求,一是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厅之重点”,围绕“1+1+12”工作布局,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精心梳理绩效指标。二是科学构建,按照“部门核心职能—任务指标—大事要事—预算项目—核心指标”的逻辑链条进行编制,统筹平衡,形成核心指标体系,编报部门整体预算申请绩效报告。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业务处室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指标编报;规财处要先学深学,精心组织指导,加强与业务处室融合,同时积极争取省财政厅支持、邀请第三方机构具体配合辅导,加快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真正反映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核心指标体系建设工作。

  会上,规财处就该项工作具体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省厅各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经办同志等共30多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