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04-21 18:01 来源:本网
【字体 :

  4月19日下午,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中心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421171710(1)(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东人民的关心厚爱、对广东发展的殷切期望,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与力量。

  会议要求,全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完善工作举措,周密部署安排,以上率下带动全中心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等开展专题调研。

  二要构建“五强五兴”服务体系,奋发有为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突出基层导向,完善基础建设,提升工作实效。强化退役军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工作机制,强化“一站式”服务模式,提升省级平台效能,健全多元化、智慧化、协同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培树具有广东特色的品牌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基层服务体系的前沿感知功能,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高质量发展行动,构建服务中心(站)培训体系,建立健全培训、考核、评估长效机制,培养“十有”干部队伍。

  三要凝聚发挥“五种力量”,为推动广东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添砖加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五种力量”作用,结合服务体系实际,重点抓好退役军人文明实践工程,推动退役军人成为加强社会道德建设的引领力量,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