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首场!第二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广州举行

时间:2023-04-20 18:47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通过选树退役军人典型,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4月20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广州举行。此次报告会也是我省组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实践活动的首场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30420183528(1).png

  报告会现场采用视频展示、个人宣讲等形式,邀请第二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雷鹏俊、武婕、吴冬生、郑国雄分别作首场报告宣讲,讲述先进事迹,分享个人工作和生活感悟。主持人现场采访了他们退役不褪色、新岗立新功的感悟。他们中有在社会建设事业上开拓进取的先锋模范,有冲锋在危险最前线、护佑人民在最前沿的勇敢斗士,有坚守红色传承事业的无悔播火者……他们退役不褪色,在各行各业里发光发热,用不变的忠诚,履行着最美的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420190917(1).png

微信图片_20230420190929(1).png

微信图片_20230420190938(1).png

1111(1).png

  此次报告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了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参加首场报告会的观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广东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为契机,以先进榜样为引领,学习这些退役军人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持续奉献的精神,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在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中不辱使命与荣光。

1.png

已编辑图片

  “广东最美退役军人”,是广东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广大退役军人军装虽解,军魂犹在,他们在社会建设的事业上积极奋战,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唱响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为我省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第二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所在单位、中直省直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驻穗部队各大单位现役官兵,学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30420192048(1).png

  据悉,广州首场报告会后,第二届“广东最美退役军人”将赴韶关、河源、珠海等地开展巡回宣讲。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