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见证乡村振兴

——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转业军官培训班赴河源市开展现场教学

时间:2023-03-29 19:58 来源:本网
【字体 :

  3月22日,2022年度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转业军官培训班学员赴阮啸仙故乡——河源市东源县义和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省情教育。

6c9c8249e338a404384924b48385c79.jpg

  阮啸仙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党员之一,广东青年运动的先驱,大革命时期著名的农民运动领袖,第一任中央审计委员会主任,人民审计制度的创建者和奠基人。学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参观闻啸轩学堂和阮啸仙故居,了解生平事迹,回顾革命斗争岁月。在闻啸轩学堂,学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初心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随后参观下屯村和义和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见证美丽乡村新面貌。

  转业军官纷纷表示,通过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基层了解省情乡情,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激发了接续奋斗的担当热忱,将怀揣“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拳拳初心,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五种力量”,为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厅移交安置处、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70位同志参与了现场教学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