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厅直属机关团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3-28 16:01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24日,厅直属机关团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学习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共叙“十有”退役军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克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28091132(1).png

座谈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李克强副厅长等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赠送学习书籍。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3名小组成员结合2022年专项工作经历依次发言,畅谈收获体会。现场学习交流氛围轻松热烈,充分展现了厅机关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在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后,李克强副厅长对青年干部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围绕青年理论小组学习目的、意义和工作开展,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学后如何干好、落实好”等三个方面给予指导、提出要求,强调要从理论学习中学出理想信念,打牢马克思主义理论根基,在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自觉用坚定信念引领带动广大退役军人凝聚在党的周围;学出过硬本领,切实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服务退役军人的本领和把握政策、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学出为民情怀,深刻领会“被群众需要是一种幸福”,始终站在人民立场谋划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学出实干精神,大胆利用年轻的窗口期,主动靠前请命,勇敢走出舒适区,用实干奋斗的青春成就个人精彩;学出清正本色,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同时,寄语广大青年干部要学会吃苦、学会谦虚、学会处理好工作和家庭关系,持续提升“十有”能力,为推进广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厅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