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董仲琪副厅长率队到广州越秀区调研

时间:2023-03-21 16:21 来源:本网
【字体 :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率队到广州市越秀区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中共三大会址越秀老兵驿站详细了解退役军人作用发挥情况,在东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到八一实验学校调研双拥传承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校史馆。

已编辑图片

  董仲琪充分肯定越秀区在优化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基础、巩固发展双拥工作以及退役军人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充分运用越秀红色文化资源,建设更多“老兵驿站”“退役军人教育实践基地”,突出老兵的传承纽带作用。三要以强化省五星标准为目标,开展新一轮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能力提升行动,规范工作运行机制,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四要提高信息化平台的使用效能,充实完善数据,推动各级信息化服务平台互联互通,用信息化助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工作现代化。五要把越秀优质教育资源与双拥工作结合起来,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大力开展宣传引导,增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