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致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的慰问信

时间:2022-11-18 17:04 来源:本网
【字体 :

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

  大家辛苦了!我们谨代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广东省疫情防控正面临境外输入、省外输入、本土反弹三重压力,尤其是广州当前正面临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在这样的时刻,我省广大退役军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不畏困难和危险,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39万余人次退役军人志愿者逆行出征,他们坚守“疫”线、同心抗疫,在核酸采样、扫楼送菜、卡口值守、防疫宣传、救护病患发挥重要作用,累计服务时长达348.88万小时,各级通过不同渠道动员捐款捐物累计超1000万元。在这场鏖战中,你们用忠诚和担当守护人民的生命,用奉献和行动书写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抗疫篇章,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疫情尚未结束,战“疫 ”还在继续。希望你们继续积极响应号召,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专长,主动联系所在地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就近就便科学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时,请你们在开展志愿服务时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和温馨港湾,我们将始终同心同行,并肩作战,随时为你们排忧解难。

  战友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疫情虽险,但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11月18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