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学深悟透明方向 踔厉奋发强实践

——就业创业处党支部和拥军与褒扬纪念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31 09:07 来源:本网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组织就业创业处、拥军与褒扬纪念处两个党支部党员同志,采取组织生活会的形式,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期间,李克强同志带领同志们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落地生根。

  学习期间,李克强同志结合学习思考和个人工作实践,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指出,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篇章,研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领域更好地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创新举措;我们要紧跟形势发展,加紧研究新时代拥军支前,全面加强服务部队练兵备战,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军政军民团结。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为确保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行稳致远指明了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越学越有味、越学越精神、越学越振奋!我们每一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jp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