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认认真真读原文 深思细品悟原理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27 20:31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下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认认真真读原文、深思细品悟原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完整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好基础,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厅党组书记王创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集中学习,并带头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1.jpg

  王创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科学的思想方法,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激励全党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进军号角,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为我们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创同志要求,厅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带着信念、感情、使命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作风,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王创同志强调,要把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认真筹划部署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有力有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到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上,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