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10-12 16:41 来源:本网
【字体 :

  10月11日,厅机关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在学深悟透中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厅长陈小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退役军人5.jpg

  陈小山同志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感悟,与办公室支部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表示,学好用好这部权威理论著作,关键要学深悟透把准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全面感悟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充分认识这一系列成就来之不易,根本在于“两个确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强化服务意识,增强综合素质,提高政治能力、工作能力、身体素质能力,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退役军人事务领域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6名办公室支部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聚焦重点任务,立足岗位职责,畅谈学习体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