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韩明副厅长赴省第一、二、三荣军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2-10-08 11:27 来源:省第一、二、三荣军医院
【字体 :

  9月26日至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明率队赴省第一、二、三荣军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省1.png

  韩明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三所荣军医院人员闭环管理、物资储备、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医院党委班子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省2.png省3.png

  韩明充分肯定了三所荣军医院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做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对于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三个清醒,一是对当前形势任务要清醒,二是对该做什么要清醒,三是对该如何开展工作要清醒。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实行层级管理、分级负责,切实把责任摆进去、把任务摆进去,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统筹,各级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三要加强人员管理。要把强化人员流动管理作为工作重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自觉按照有关管理规定,落实好“两限制两倡导”要求,严控聚餐聚会活动。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严格贯彻落实重点特殊场所疫情防控“五个一”机制要求,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和督导检查,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整改发现问题,常态化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要确保安全稳定。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施工、交通、防火、食品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确保在安全稳定方面不出问题。六要做好关心关爱。要主动关心关爱服务对象和一线工作人员,建立纾难解困的工作机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持续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需求。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