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辅导

时间:2022-09-19 09:41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推动全厅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第四卷的热潮,9月15日上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解丽霞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厅长陈小山同志主持专题宣讲辅导会并讲话。

已编辑图片

  解丽霞教授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亮点创新和学深悟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宣讲辅导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厅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解丽霞教授的宣讲辅导语言平实、理解透彻、信息量大,听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一定要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小山厅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一体学习、学深悟透,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坚持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在编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92人参加专题宣讲辅导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