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和举办
“学习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2-09-09 18:53 来源:本网
【字体 :

  9月7日上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部署开展主题活动。厅党组书记王创同志作动员讲话,厅长陈小山同志主持会议。

退役.png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厅系统范围内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新举措、实举措,意义非常重大、使命非常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上来,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增强政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狠抓关键重点落实,全力以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动员部署会后,举办“学习大讲堂”活动,王创书记以“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最新回答——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对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最新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内涵,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3个方面,为全厅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深入浅出的精彩辅导授课,充分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务实作风,为厅系统党员干部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了榜样、立了标杆。

  厅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非常及时、很有必要,一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主题活动,把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主题活动重要内容,通过参加活动和学习把稳思想上的“方向盘”、校准行动上的“指南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在编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86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