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省厅动态

陈小山厅长率队赴阳江开展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中期考评调研

时间:2022-09-02 19:53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30日至3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小山率队到阳江市开展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中期考评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阳西县塘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塘口镇泰安堡红色教育基地、阳江市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和正在建设中的阳江市双拥公园,召开军地座谈会,听取阳江市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和驻军部队关于加强双拥工作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阳江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陈1.png

考察阳西县塘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陈小山对近年来阳江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压实政治责任,各级主要领导要履行好“一把手”责任,按照“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标准要求,带头推动双拥,聚力发展双拥,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陈2.png

调研建设中的阳江市双拥公园

  陈小山指出,要进一步突出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满腔热情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优待等工作,健全完善“双清单”机制,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要紧紧抓住拥军支前这个主题,加快体制机制建设,加紧预置拥军支前专业队伍,推进拥军支前工作实案化、实操化。要注重激发退役军人服务备战打仗效能,建立专业化退役军人转化为战备人才制度,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作用,进一步凝聚双拥工作的制胜合力。

陈3.png

召开双拥工作军地座谈会

  陈小山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因地制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双拥宣传活动,汇聚起军地同心促双拥的磅礴力量。要以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双拥工作中面临的矛盾问题找出来、分析透、破解好。 要切实加强对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系统谋划、分工负责、统筹推进,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阳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参加汇报会,副市长柯燕全程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