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视频展示

深圳特区报:“赶考路上,有我护航”!福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助力高考

时间:2023-06-06 09: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

  近日,福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万科运动社区公园举办助力高考动员大会,启动福田退役军人助力高考学子的活动。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等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福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以及红星应急救援队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助力高考服务项目成为福田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的一大特色,得到社会各界、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充分认可,这些都离不开各位红星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希望在今年的助力高考中,红星志愿者依然能保持热情奉献、认真负责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用爱助考。”动员会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动员演讲。

  今年高考期间,福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共出动56台车辆以及145名红星志愿者参与助力高考志愿服务,届时将在深圳市高级中学中心校区、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红岭中学高中部、福田中学设立校外高考加油站,协助考场校外警戒线以外治安巡逻、交通疏导、免费发放饮用水和口罩等服务,同时提供爱心文具应急包,并对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送上祝福。红星志愿车队提前组织车辆消毒和人员安全培训,统一在车身张贴红星送考标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另外,本次活动还联合了深圳麦当劳、中国人寿保险深圳市分公司和深圳市四季甘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将联合为考生、家长提供爱心早餐、免费饮水、免费等待区等服务。

  

  据了解,这已经是福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连续第四年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区红星志愿者们也将用退役军人的过硬作风全力护航,助力高考学子圆梦六月。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