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视频展示

南方日报:让“光荣之家”更光荣!惠州市惠城区为军人梁帅家庭送喜报

时间:2023-05-22 09:39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军营建功勋,家乡传美名。5月20日,惠城区政府副区长陈秀,人民武装部政委范国栋、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卫,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邱娜,河南岸街道党工委书记梁志辉及相关负责人组成送喜报工作组,共同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梁帅家庭送去喜报,并将一块“二等功臣之家”光荣牌匾和奖励金送到梁帅家人手中。

  当日上午,来自惠城区退役军人战旗志愿服务队的老兵们敲着锣打着鼓,与身着军绿制服、列队整齐的大学生退役军人代表们一起参与到了这次“满满光荣感”的送喜报活动中。伴随着阵阵锣鼓声,工作组来到梁帅家门前,现场宣读喜报,为梁帅家属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和红花,送上光荣牌匾和奖励金、鲜花,并详细了解其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对家属们长期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

  “英雄之家,幸福绵长!”陈秀对梁帅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家属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他保山河无恙,我保小家无忧!”梁帅的妻子难掩激动之情,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支持丈夫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据悉,梁帅此前曾两次立三等功,此次是第三次立功。当地群众自发前来围观祝贺,为部队培养出这样一位优秀的军人点赞。

  一张喜报,重若千钧,一头连着军人士气,一头系着军属期盼。近年来,惠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门,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让“光荣之家”更光荣,有效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