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视频展示

南方+:视频 | 佛山南海国庆假期上演主题灯光秀,向老兵致敬!

时间:2022-10-07 23:13 来源:南方+
【字体 :

  10月4日,正值国庆假期,佛山南海地标千灯湖区域游人如织。夜晚七时三十分,18栋楼宇建筑准时亮起炫彩夺目的灯光,“热烈欢迎南海区2022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南海老班长 行行是标榜”等宣传标语映入眼帘,让路人瞩目,纷纷停住脚步,拿起手机拍照。提前看到预告,早早来到了现场的不少南海退役老兵,更是与家人或好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属于老兵专属的荣光且温暖的时刻,还自发组队高声合唱《歌唱祖国》,以歌献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为全面营造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策划实施了“欢迎老兵回家十大行动”计划。10月4日至5日,连续两晚上演,每晚将近持续三个小时的“欢迎老兵回家”主题灯光秀正是该行动计划的其中一项,目的是用隆重的仪式迎接退役士兵返乡,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