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中山三乡:共庆“三八”妇女节,情暖军属心

时间:2024-03-08 11:53 来源:南方+
【字体 :

  为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山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了关心关爱军属走访慰问活动,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节日问候,向她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

  慰问当天,工作人员为她们送去鲜花并致以节日祝福,工作人员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赞扬她们在家庭中辛勤付出、无怨无悔,在事业上爱岗敬业、不甘落后的精神,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亲人安心服役、积极进取,继续为国防事业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向她们长期理解和支持军人工作,勇挑家庭重担和默默奉献的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

  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军属活动,旨在增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自豪感,让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让军人以及坚守在后方家园的军属们感受温暖与荣光。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