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读特网:学雷锋纪念日,深圳市宝安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服务社会

时间:2024-03-07 09:38 来源:读特网
【字体 :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宝安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四十余名队员自发展开“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致敬新时代雷锋精神,放大城市文明底色,带动更多人学习雷锋精神。

  在学雷锋纪念日活动中,宝安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分为5支队伍分别开展一分队由区队长陈瑜带队与城管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社会治理、创文行动、垃圾分类、交通劝导、政策解读、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赢在尊崇”的志愿服务理念。

  宝安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表示,雷锋精神体现了一种“向上向善”的人生姿态。“我们是一群退伍老兵,但我们仍要学习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参与活动的服务队员表示,学雷锋活动,是用实际行动鼓励倡导大家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