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羊城派:广州增城区人武部开展雷锋学习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06 10:16 来源:羊城派
【字体 :

  连日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武装部联合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紧密围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这一主题,结合预定新兵役前教育,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系列活动,旨在让应征青年在参与中感受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青年们分组行动,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周边街道进行了全面的清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中的奉献精神。在他们的努力下,街道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青年们还观看了电影《雷锋的微笑》。影片以真实感人的故事,展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观影过程中,应征青年们被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创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观影结束后,增城区人武部组织应征青年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通过交流,应征青年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应征青年不仅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在实践中锤炼了意志品质,提升了自我修养。他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作为自己的精神支柱和行动指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未来的军旅生涯中。

  增城区人武部相关领导表示,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官兵和应征青年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