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军营建功业,喜报送家门!广州南沙为6名三等功臣送喜报

时间:2024-03-06 10:13 来源:广州日报
【字体 :

  记者3月4日从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2024年春节前后,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人武部,区、镇(街)、村(居)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为6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徐锦辉、黎嘉源、陈子健、刘嘉晨、曹挺、陈永鹏的家属送喜报,代表党和政府为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近日,南沙区送喜报小分队来到珠江街新兴社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徐锦辉家庭送喜报。徐锦辉于2021年3月入伍,现任武警广东总队某部特战队狙击手,2022、2023年参加特战侦察比武先后获尖刀小队第四名、狙击专业尖兵第五名、第六名的好成绩,荣立三等功。

  在东涌镇马克村,南沙区送喜报小分队为现役军人陈子健家庭送喜报。2019年9月入伍的陈子健,现服役于武警阳江支队,在部队战备训练中成绩突出,于2022、2023年先后两次荣立三等功。

  戴上大红花、披上红绶带,现役军人黎嘉源的家属们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今后将全力支持黎嘉源在部队继续努力工作,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增光添彩。

  一张张立功喜报,一枚枚军功勋章,不仅凝聚着现役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更是承载着军人家属的默默付出和殷殷期盼。

  据了解,近年来,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常态化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不断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自豪感,激励南沙儿女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同时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