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中国报道网:欢迎回家!广东中山首批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时间:2024-03-05 09:31 来源:中国报道
【字体 :

中山首批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您好,欢迎回家!”暖心的横幅、胸前鲜艳的红花、肩上的光荣绶带……3月1日,广东省中山市首批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当天上午,在广州东站、广州南站、珠海机场、中山站、中山北站等站点,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三乡、沙溪、南朗、五桂山、中山港、板芙、小榄、大涌、阜沙等23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纷纷前往迎接2024年春季退役返乡士兵,为他们佩戴绶带、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国家奉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这些“最可爱的人”在返乡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经历了部队锻炼,我强健了体魄,长了见识,希望日后能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继续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服役于海军某部队的三乡镇大学生退役士兵陈为峻接过工作人员的鲜花后激动地说。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迎接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优待证在哪里办?”“如何办理退役手续?”为让退役军人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政策,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准备、靠前服务,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召开工作交流会等方式,积极筹备迎接全市2024年退役士兵返乡工作。在市、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窗口开展“一站式”服务,协助退役士兵办理社保转接、组织关系转接、落户等业务,让退役士兵退役后,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