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中国报道网:广东潮阳贵屿:送立功喜报,助征兵工作

时间:2024-02-28 09:48 来源:中国报道网
【字体 :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激发辖区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近日,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贵屿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送喜报活动,为贵屿镇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送去喜报和慰问金,进一步提升提升军人军属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和鞭炮声,区人武部和退役局领导为立功军人家属戴上立功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对他们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向军人家属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出了优秀人才。同时送喜报人员还面向前来见证荣耀的父老乡亲宣传讲解征兵政策,鼓励更多青年踊跃报名应征。

  通过送喜报活动,宣传立功受奖军人先进事迹,树立榜样力量,激励适龄青年向优秀军人学习,投身到保卫国家、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的事业中去。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