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中国报道网:中山:退役军人参与“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

时间:2024-02-27 10:19 来源:中国报道网
【字体 :

  2月24日上午,中山市兴中道锣鼓喧天,龙狮跃动、热闹欢腾,第37届中山慈善万人行助力“百千万工程”巡游活动在这里火热举行,由中山退役军人和各界人士组成的300多支巡游队伍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善心人士一道逐渐汇成一股强大的爱的潮流,开启一段崭新的爱心之路。

  自1988年起,中山慈善万人行已走过37年光辉历程,成为中山市民自觉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弘扬文明新风的新民俗节日。为彰显军人荣光,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组建“中山退役军人”特色方阵参与此次活动。由中山市退役军人功臣模范代表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者代表组成的中山退役军人方阵亮相慈善万人行活动,备受群众关注。

  方阵中,有荣获过一、二等功的战斗英雄,有获授“联合国和平勋章”的维和英雄,有获得世界军运会冠军的女兵,有获得战区比武一等奖的优秀士兵,有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有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方阵的帅气兵哥,还有退役不褪色、建功各行业的“最美退役军人”。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英勇奋斗,筑起保卫国家、保卫人民的钢铁长城。脱下军装,他们投身中山经济社会建设,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

  伴随着博爱之曲,起步典礼正式开始。中山退役军人方阵队员挥舞着手中的彩旗,精神抖擞走在彩旗飘扬、鼓乐喧天的兴中道上,成为此次万人行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山市最美退役军人易成伟表示:“作为退役军人,我们退役不褪色,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