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义诊助老兵重获光明,西樵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获赠感谢牌

时间:2024-02-06 09:37 来源:​南方+
【字体 :

  2月2日,南海区西樵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原来是西樵镇七星社区退役军人陆才元携带妻子罗燕,在华厦眼科医院朱主任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特意前来西樵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上牌匾,以表达其对中心开展公益义诊活动的感谢。

  2023年,西樵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佛山市红十字会、佛山华厦眼科医院持续开展“看得见的希望·佛山光明行动”公益活动,全年共开展了13场眼健康公益讲座,累计为西樵镇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老年眼病免费检查约140人次,减免检查费用约10万元,有30名眼疾患者通过手术恢复了健康。

  退役军人陆才元也是受益者之一,在去年义诊时,他通过检查发现右眼有眼疾,后经过华厦眼科医院的安排,进行了手术治疗,如今眼睛已恢复健康。其本人表示:“非常感谢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安排的义诊活动,让我的右眼摆脱疾病,重见光明,我们西樵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真正为退役军人办实事的!”

  西樵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西樵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会以此为动力,链接社会资源,继续推进各种公益活动的开展,为退役军人服务,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尊崇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