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东莞时间网:墨香传真情,送“福”迎新春

时间:2024-02-05 09:38 来源:东莞时间网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东莞市多个镇街纷纷举办多种多样的迎新春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送去温暖和祝福,让年味更浓,情谊更厚。

  1月26日,横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体育公园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在现场免费写春联、赠“福”字,将浓浓的年味和真诚的祝福送给大家。

  1月27日,万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送福联,迎新春”春节送春联慰问活动,邀请万江本土书法家现场挥毫,为退役老兵免费书写寓意平安、和谐、健康、幸福的春联,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1月24至26日,石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迎新岁,送祝福”关爱退役军人迎春活动,现场书写送出300余幅春联,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现场提供义诊服务,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利专业的医疗服务。

  1月22日至24日,石排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春节送福活动,由书法学习班老师带领全体学员现场挥毫,用喜庆的对联和火红的“福”字将新春的美好祝福送给广大退役军人。

  1月25日,高埗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旧政务中心一楼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书法老师挥毫泼墨,通过春联送福、墨香传情,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上节日祝福与关怀,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8日至26日,在东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统筹安排下,东城街道同沙、鳌峙塘、上桥、花园新村、牛山等社区纷纷举办“爱心义剪‘进家门’,温暖兵心‘零距离’”退役军人专场义剪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退役军人。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