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深圳特区报:老兵“牵手”新兵,新春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4-02-04 09: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

  新春送祝福,真情暖人心。2月2日,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2024迎新春军民联欢会在武警深圳一支队机动二中队上演。街道办领导与部队武警官兵,辖区参战老兵、退役军人一同参加活动。

  在联欢会开始前,部队领导带领老兵参观营房、讲解现代军事训练等,并请参战老兵、二等功英雄袁胜利向现场官兵讲述当时部队的苦与乐,现在一片其乐融融。联欢会现场,西丽街党工委委员道武装部长刘朝阳作开场致辞,对现场老兵、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向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表示真诚感谢。

  联欢会在铿锵有力的军歌《永远是个兵》中拉开序幕。《我们这一辈》既唱出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又让人感受到人生的不易和珍贵,既有军人格斗术表演《武字当头》又有慷慨激昂的《军人本色》既有豪情满怀的《小白杨》又有让人久听不厌老歌等,一批优美流畅的辞藻旋律节目轮流登场,互动演唱,用文艺的形式讴歌新时代精神,为军营增添了浓浓年味。最后在全体演职人员放声高歌、气势磅礴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整场活动演出展示人民群众和部队官兵的崭新风采,

  此次联欢会唱响了西丽街道军民团结和谐曲,用歌声演绎出军爱民、民拥军的深厚情谊,诠释了“共筑强军梦”的深刻内涵,共同用歌声回味过去的激情岁月,丰富了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现场洋溢着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