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掌上梅州: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五华县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送去立功喜报

时间:2024-02-01 09:50 来源:掌上梅州
【字体 :

  为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更多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建功军营。日前,梅州市五华县人武部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河东镇党委、政府及相关单位开展送喜报活动,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戴文良送去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

  在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慰问组抬着“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喜气洋洋地来到河东镇平南枫林村的戴文良家里。接过这张承载着荣誉的立功喜报,戴文良的父亲既欢喜又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戴文良的父亲自豪地说道:“相当高兴自己的孩子荣立二等功,我们做家属的感到相当光荣,希望他以后努力学好本领技术,为国家再作贡献。”

  据了解,戴文良在军旅生涯中严格要求自己、苦练军事本领,入伍18年以来,始终坚持参军入伍时的初心,跟党走,听党话,在本职岗位上笃力前行,踔厉奋发,为自己的军旅人生越走越精彩,为强军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先后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1次、优秀士官5次、荣立三等功2次,这次是首次荣立二等功。

  在与戴文良家属亲切交谈中,五华县人武部部长彭春辉、中校政治教导员乔智纷纷感谢他们为部队里培养了优秀人才,对戴文良在部队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戴文良家属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戴文良安心服役、为国奉献。座谈氛围其乐融融,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家常、话军功。

  当前正值新年度征兵工作的关键时期,五华县人武部将继续以荣誉激发动力,以典型催人奋进,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鲜活事例,不断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让广大适龄青年切身感受到“投身军营、事业有成”的光明前景,更加激励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