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湛江日报:共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新路径

时间:2024-02-01 09:37 来源:湛江日报
【字体 :

  1月30日,为进一步推动湛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代表、“兵支书”代表迎春座谈会,充分了解军创企业发展现状,广泛听取军创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共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新路径。

  会上,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代表进行了新春慰问。退役军人企业家们详细介绍各自公司运营情况,真实反映就业创业方面的困扰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对政府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汇报了今后的发展计划。“兵支书”讲述了退役以后扎根乡村,开展农村基层工作的具体情况,对推动乡村振兴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是宝贵的人才资源,要发扬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顽强作风,继续保持敢为人先、求先求变的精神特质,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再立新功。希望军创企业家和“兵支书”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创造经济、社会价值的同时,继续在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上发挥带动作用,助推湛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