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东莞时间网:送关爱!东莞市东坑镇召开退役军人春节座谈会

时间:2024-01-30 09:41 来源:东莞时间网
【字体 :

  为弘扬东莞市东坑镇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月25日,东坑镇召开2024年退役军人春节座谈会,镇内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烈属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镇党委委员黄灿坤向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烈属等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我镇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是党政军民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我镇始终把解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头,关心和关注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黄灿坤希望退役军人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增进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切实让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烈属等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营造春节期间良好的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东坑镇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通过落实落细一系列关于退伍军人的福利政策,切实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用心、用情地服务好每一位优抚对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