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云浮市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普法宣传暨“维护稳定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23 09:49 来源:南方+
【字体 :

  近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云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云城区前锋镇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普法暨“维护稳定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和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等资料,并逐一解答大家关于子女应征入伍、优待证办理、退役军人优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等政策咨询等问题。活动结束后,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对部分抗美援朝老兵进行上门走访慰问。

  接下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将继续创新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方式,全方位、多方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市民对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强化退役军人的法治意识,在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的同时,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