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信息时报:情暖老兵!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举办新春敬老座谈会

时间:2024-01-19 09:28 来源:信息时报
【字体 :

  1月18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嘉禾街社工服务站、广东狮子会明道服务队举办“开年行善 汇聚大爱”2024年新春敬老座谈会,向老兵们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座谈会现场

  嘉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海华、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居委专职及辖内70-75岁退役军人党员参加座谈会。

节目表演

  座谈会上,小朋友们现场表演唱歌、诗朗诵、小提琴等节目,表达了对退役老兵的敬意。随后,退役老兵一起合唱,在座谈中畅所欲言,再忆军旅生活。退役老兵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回忆起当年的军旅生活,也提供了一个可以与老战友交流的平台,表示十分满意。

老兵分享

  座谈会现场,嘉禾街还向退役老兵送上慰问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介绍,去年,嘉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大力开展“红棉老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2024年,嘉禾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续写红色故事,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归属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