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读特网: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首批十余家拥军优属门店正式挂牌

时间:2024-01-18 09:38 来源:读特网
【字体 :

  为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及“三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拥军崇军社会氛围,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武装部组织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积极走访辖区内各类服务型企业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协议,为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其他优抚对象(以下简称“优待证持证人”)提供专属优惠服务。

  1月17日上午,沙河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及社区为首批拥军优属门店进行授牌、挂牌仪式。门店挂牌后,将为优待证持证人提供优待优惠服务。

  “拥军优属门店”的挂牌仪式充分展示了各类企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及“三属”的关心关怀,沙河街道武装部将以此次仪式为契机,携手企业,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双拥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