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中山+:闲置空地变公园!中山三角镇双拥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时间:2023-12-08 09:19 来源:中山+
【字体 :

  近日,中山市三角镇双拥主题公园正式落成并对外开放。

2af1f8b65004159278b6393c510a14b5(1)(1).png

三角镇党政领导与老兵代表共同参观双拥主题公园

  据介绍,三角镇双拥主题公园位于镇文化广场香山书房东侧,与三角镇国防教育基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武装部紧密相邻。双拥主题公园是三角镇为巩固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以慈善文化公园为依托,在原有园林景观基础上,因地制宜,融入双拥主题元素,打造双拥共建群众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双拥宣传主题公园。

  住在公园附近的市民刘小姐表示,在建设双拥主题公园之前,这里是一片闲置空地,杂草丛生。如今公园干净整洁,全家人饭后经常在这里散步,接地气的双拥宣传标语令人鼓舞。

  三角镇公共服务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建设三角镇双拥主题公园的目的是让市民在休闲锻炼过程中,潜移默化接受国防教育,在耳濡目染中增强双拥意识,推动双拥文化以更接地气的形式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