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中国报道:中山三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助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时间:2023-12-06 09:27 来源:中国报道
【字体 :

  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推进普法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全民学法守法浓厚氛围。12月4日晚,中山市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人民武装部联同相关职能部门在三乡镇花园道游客服务中心设置12个咨询点,紧紧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开展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派发退役军人保障法手册、政策宣传页200余份,向身边群众讲解宪法、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政策等,用典型案例普及宪法及诉讼相关法律知识,为群众答解疑惑,引导大家遇到问题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观念。

  下一步,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政策宣讲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并联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以能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宪法实施,将宪法精神贯彻到每个环节、每项工作中,为普法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