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深圳特区报:深圳市南山区大新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及家属趣味联谊运动会

时间:2023-11-07 10: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体 :

  为丰富退役军人的业余文化生活、精神文化需求,增强退役军人凝聚力,充分展示新时代退役军人永葆革命本色的新面貌,近日,由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新社区党委、大新社区居委会、大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趣味联谊运动会举行。

  趣味运动会集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设有协力竞走环节、合力搭建环节、手忙脚乱、千里传珠、重走长征路模拟、四平八稳竞赛等项目,形式新颖,趣味十足。退役军人和家属们全身心投入每个项目之中,赛场上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高潮迭起。

  “通过本次社区组织的趣味运动会,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社区还准备了小礼品,让我们非常感动。”退役军人孟涛表示,他将继续积极参加社区各项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永葆老兵本色,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大新社区开展的“心系社区军人不忘革命初心”军人关爱民生微实事项目,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向心力、凝聚力。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