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江门新闻网:税务部门提供专属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时间:2023-11-06 10:04 来源:江门新闻网
【字体 :

新会惠军涉税服务队开展宣传活动

  “我体验了税费咨询、企业登记、发票核定全流程服务,这种‘专人、专窗、专区’的服务,让我就业创业更有信心。”近日,参加江门市新会区税务部门组织的“税费服务体验师”活动后,退役军人梁先生说道。

  据悉,为保障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新会区税务局设立12个“惠军税费服务站”,设置绿色通道,推出“专窗服务”“预约办理”,为退役军人提供免叫号、免等待、专属办等贴心服务,惠及全区18000多名退役军人。

  “政策+服务”双向发力,惠军助企效果更佳。记者了解到,新会区税务局联合新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惠军涉税服务队,走访多个“葵乡拥军联盟”成员单位,重点关注企业税收、退役军人安置、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将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送给退役军人和相关企业。

  “我是一名退役老兵,政府的税费优惠政策和贴心服务减轻了我的创业压力,我一定会秉持初心,回馈社会。”新会区银河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钟振兴表示。税务人员在走访该企业的过程中,企业财务人员反映了最近开具发票遇到的一些问题,税务人员现场作出解释、给予指导,并提供反馈问题的渠道,方便后续税企互动。

  “除了平时的推广优惠,我们还有‘退役军人折扣价’,许多退役军人都选择来我们这里就诊。”新会一所私人口腔诊所的老板曾先生说。他的诊所是“葵乡拥军联盟”成员单位,招聘退役军人为工作人员,获得税费优惠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客户,实现双赢。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