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东莞谢岗镇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600多个岗位助力戎归莞邑

时间:2023-10-31 09:43 来源:广州日报
【字体 :

  近日,东莞市谢岗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谢岗人社分局、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谢岗税务分局在谢岗“就莞用”广场开展2023年谢岗镇“戎归莞邑·筑梦湾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促进他们在经济社会中更好地融入和发展。

  招聘会现场,人潮攒动,闻讯而来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们在众多招聘点位前驻足咨询,企业工作人员针对岗位要求向应聘人员详细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政策等情况。

  据了解,退役军人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纪律意识强,受到企业普遍欢迎。退役军人谢旻卓便是其中一员,他表示自己是2020年退伍的,现在完成了学业,非常感谢相关部门组织了这个招聘会,让退役军人有了一个找工作的好机会,刚刚他已经投了几份简历了,希望能够顺利收到面试通知。

  招聘单位之一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谢岗大队的办公室主任徐娇表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对他们单位来说是比较有利的,因为消防救援大队在体能素质方面要求比较高,退役军人对他们来说是比较符合工作性质,以及工作状态的。

  据了解,谢岗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谢岗人社分局积极协调辖区内单位、企业20家,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涵盖战斗员、业务员、设计员、管理员、仓管员等多种行业。

  谢岗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朱肇华表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是希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退役军人人才资源,加强退役军人与企业和社会的联系,帮助退役军人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促进他们更好地融入家乡建设。

  接下来,谢岗镇退役军人事务办将以“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为宗旨,进一步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有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形成军民团结、军地和谐、共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