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湛江日报:湛江市举办2022年度“最美军嫂”发布仪式

时间:2023-03-09 09:31 来源:湛江日报
【字体 :

  3月8日,湛江市举办2022年度“最美军嫂”发布仪式,并对军嫂进行节日慰问。

  据了解,湛江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湛江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开展了2022年湛江市“最美军嫂”评选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社会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田雪莲等10名同志2022年湛江市“最美军嫂”称号。

  发布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最美军嫂”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座谈中,军嫂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点滴,讲述了一段段忠贞坚守、相伴相惜、感人至深的故事。生活中,军嫂们无怨无悔照顾家庭和孩子,是家中的顶梁柱;工作中,她们兢兢业业完成好本职工作,是单位的好员工。军嫂们的讲述充满了力量和执着,她们用理解与支持、坚韧与执着,生动诠释了“报国有你,守家有我”的家国大爱。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教育优待等各项政策,千方百计解决军人家庭的实际困难,为广大官兵营造一个稳定、和谐、温馨的大后方。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