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致敬“她”力量!惠城组织退役女兵庆祝妇女节

时间:2023-03-08 11:24 来源:南方+
【字体 :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为丰富退役女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善美女兵”的巾帼风采,日前,惠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辖区部分退役女兵代表赴汕头、潮州,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卫、副局长梁勇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玲、退役女兵代表及工作人员共计38人参加。

  一路上,退役女兵们互相分享军旅故事、合唱充满回忆的军旅之歌,彰显了惠城区“善美女兵”的巾帼风采。

  在惠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织下,退役女兵们分别在汕头小公园、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潮州西湖涵碧楼等地进行见学参观,并在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前祭奠英烈。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斗争精神,进一步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

  “非常感谢惠城组织了一场这么温馨的退役女兵活动,这次和战友们相处的时光让我再次回忆起从军的岁月,虽然退休了,但我们都是退役女兵,要继续为社会发光发热!”一名参加活动的退役女兵说。

  刘卫表示,希望各位退役女兵们能够继续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气神带到生活中,为惠城社会发展作更多贡献。

  据了解,惠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已连续两年组织退役女兵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真正用心用情关爱退役女兵,为退役女兵们打造第二个“家”,在社会上取得积极反响。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