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东莞时间网:东莞桥头喜迎2023年首批春季退役军人返乡

时间:2023-03-08 09:40 来源:东莞时间网
【字体 :

  昔日从军报国,今朝荣归故里。2023年,是推行“一年两征”政策以来桥头镇迎接春季集中返乡退役士兵的第一年。近日,东莞市桥头镇开展“春帆起航,荣归桑梓”2023年春季迎接退役军人返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地方政府和家乡的殷切关怀和热情服务,营造“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浓厚氛围。

  此次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共6名,东莞市桥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镇武装部、相关村(社区)工作人员及退役军人家属等一行前往虎门高铁站,并举行迎接退役军人返乡仪式,为退役军人戴上绶带,送上鲜花,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退役军人与家属热情相拥,场面温馨感人。

  活动上,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所作的奉献,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回到地方后一如既往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蓄势再扬帆,为桥头镇的社会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政府的举措非常有温度,让他们感受到地方政府和家乡的殷切关怀和热情服务,还表达了必将传承使命,坚定信念,做好再就业,用青春和热血为桥头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接下来,东莞市桥头镇将认真做好本年度春季退役士兵报到登记、预备役登记手续、信息采集、组织关系转接、办理医保社保关系转移接续手续等“一站式”服务工作,并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走访慰问、就业创业宣讲会等服务,帮助战士们更快适应身份转变、更快融入家乡生产生活。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