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都市报:“南山区退役军人教育活动基地”正式揭牌

时间:2023-03-07 09: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体 :

  3月2日,“南山区退役军人教育活动基地”揭牌仪式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老兵军事日活动在湄南河体育产业园举办。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声波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宣传部、招商街道、湄南河体育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及各街道退役军人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

薛声波及区委宣传部、招商街道、湄南河体育产业园等相关单位代表为“南山区退役军人教育活动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薛声波表达了对“南山区退役军人教育活动基地”在退役军人思想教育、学习活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希冀,希望基地能充分发挥好红色教育阵地作用,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着想,增强大家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揭牌仪式后,退役军人代表在基地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老兵军事日活动。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葆军人本色,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谱写时代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使命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更为充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奋力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