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惠州博罗泰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06 10:27 来源:南方+
【字体 :

  日前,惠州市博罗县泰美镇退役军人战旗志愿服务中队开展“青春许部队,热血献社会”公益献血活动,宣传动员社会人士、退役军人广泛参与到无偿献血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

  在此次活动中,参加献血的退役军人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在医务人员的帮助和引导下,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志愿者们依次接受健康咨询,认真聆听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仔细填写无偿献血登记。

  “捐赠血液、拯救生命既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也是互助互救的具体表现。”参与献血的林志科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用行动诠释人间的大爱,展现军人担当,力所能及的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们增添一份温暖。

  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和义务,泰美镇退役军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用平凡而伟大的善举,接力生命,奉献社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