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清远+:关爱功臣温暖老兵,清远为优抚对象送医送药

时间:2023-03-03 09:34 来源:清远+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做好革命功臣关爱工作,日前,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清城友宜医院联合开展“2022年度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为连山150名优抚对象,送上价值6万元的药品大礼包和医疗器具。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孤老烈属、残疾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开展义诊、送医送药和健康讲座服务,细心地为他们进行心电图、B超、测量血压等检查,结合各自身体实际情况和病情开出药方,免费配送药品大礼包150份,另有轮椅2台、电子血压计3个、拐杖5副、处方用药若干。医护人员还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健康问题,对常见病、多发病的护理和日常健康保健等方面进行指导。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联合相关部门和机构,进一步帮助困难退役老兵解决买药难、看病难等问题,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健康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着力营造尊崇军人军属、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