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荣立二等功,喜报送到家

时间:2023-03-02 09:31 来源:广州日报
【字体 :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2月25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花山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一行,到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福源村现役军人钟瀚贤家中送去荣立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让军人家属共享荣光。

  钟瀚贤2016年7月毕业于广州市花都区秀全中学,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2020年7月毕业分配至战略支援部队某旅担任排长。2022年8月参加全军专业技能比武竞赛摘得个人单项金牌,荣立二等功,同年底,因工作实绩突出被提拔为代理连长。

  花都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对钟瀚贤家属军属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育出优秀人才,为祖国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军属继续鼓励支持钟瀚贤的工作,使其能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

  钟瀚贤父亲表示,孩子在部队立功,作为军属,感到很开心和骄傲。今后将继续支持他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继续为国防建设作贡献。

  近年来,花山镇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坚持每年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切实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让他们感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军属光荣”的浓厚氛围,增强了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献身国防的使命感。2022年,花山子弟在部队有1人荣立二等功,3人荣立三等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