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喜报送到家!中山市港口镇这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时间:2023-03-01 09:38 来源:南方+
【字体 :

  近日,中山市港口镇武装部联合港口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前往看望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林泽鹏及其父母,送去立功喜报。

  慰问组将三等功奖状送到林泽鹏手中,并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林泽鹏军营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林泽鹏父母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

  “感谢党、国家和部队对林泽鹏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他安心服役,鼓励他多为国防事业作贡献,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收到喜报后,林泽鹏父母难掩激动心情。

中山市港口镇向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林泽鹏及其父母送去立功喜报

  据悉,林泽鹏于2017年军校毕业后服役于武警江门支队,服役以来,林泽鹏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做好各项工作,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的他带领中队党支部和全体官兵勠力同心,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2022年7月,林泽鹏所在中队党支部被上级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所带中队连续两年获评“四铁”先进中队,林泽鹏个人荣获支队“优秀党务工作者”。

  据统计,2023年至今,港口镇共有12名现役军人获得所在部队颁发的表彰嘉奖或立功喜报,其中,1人荣获个人三等功、11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