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读特网:深圳市光明区组织辖区优抚对象开展暖心座谈会

时间:2023-02-23 10:11 来源:读特网
【字体 :

  近日,深圳市光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辖区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开展主题为“心系功臣,情暖优抚”的座谈会,交流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相关建议并对优抚政策进行答疑。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与代表们相谈甚欢,详细了解老兵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老兵们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和立功事迹,分享了自己近期的生活,交流了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看法与建议。优抚对象代表们对光明区大力解决优抚对象实际困难等多种措施给予肯定,对退役军人部门真心投入、真情解难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针对个别优抚对象提出的优抚政策上的疑惑,与会的工作人员及时在现场进行解答。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