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3-02-21 09:25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把稳就业促创业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形成“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共补,问题共治”党建工作格局。

  近日,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联合组建一支由党员干部组成的政策宣讲团,赴国篮子供应链(东莞)有限公司、广东龙翔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政策宣讲团深入公司了解经营有关情况,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相关惠企政策和措施,为企业送去最新的就业创业补助、农贸市场监管、税收优惠等方面政策,引导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广东龙翔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宣讲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将深入了解有关政策、积极申报,助力企业发展扩大,从而为社会提供更加专业、可靠的安保服务。国篮子供应链(东莞)有限公司表示,将充分利用惠企政策,2023年争取完成120家农贸市场的数字化品质提升项目,帮助解决1000名以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

  接下来,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坚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大力开展系列“送政策”活动。通过深入重点企业调研、分行业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小册子等形式,充分调动职能部门、镇街(园区)力量,建桥梁、搭纽带,广泛宣传,精准服务,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更好地传达到企业、退役军人中,确保尽早享受政策红利,最大力度帮助退役军人提振信心,让惠企措施切实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助推东莞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