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读特网:盐田区各部门慰问“四有”军官军属

时间:2023-01-20 09:12 来源:读特网
【字体 :

  近日,盐田区人武部、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盐田街道党工委、街道武装部等一行专程为在部队立功受奖的辖区军属送去喜报及春节慰问,鼓励辖区有志青年应征入伍,保家卫国。

  9:30,盐田区人武部、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盐田街道党工委、街道武装部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盐田街道东海社区,慰问被所在部队评为“四有”优秀军官的林奋杰及军属,对林奋杰在部队的优秀表现表示祝贺,对军属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军属继续支持林奋杰在部队发扬军人作风,为祖国建设不懈努力,保家卫国。

  正回家探亲的林奋杰告诉记者,街道以及各部门的关怀,让他倍感温暖。他在部队一线努力工作,奉献青春,履行军人义务,得到了盐田区各有关部门的很多支持,特别是他的母亲膝关节退行性病变,入院动手术时,盐田街道以及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均给予了关心和帮助。“我将以各部门给予的关心为动力,在部队更加严格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不负各位领导的期望”,林奋杰说,也正是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才让他和其他盐田区子弟兵有决心、有力量在一线奉献青春,保家卫国。

  据了解,盐田街道还将大力宣传林奋杰先进事迹,树立现役军人典型,鼓励辖区有志青年学习榜样,应征入伍保家卫国,营造盐田街道良好的国防教育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