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媒体报道

江门日报:关爱功臣,讴歌“最美”,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3-01-19 09:35 来源:江门日报
【字体 :

  近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3年度二等功臣、“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新春座谈会,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及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与会人员观看了江海双拥工作宣传片《江海区“五个高”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亮点频闪》,并一同回顾2022第四届江海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集体)”“最美军嫂”先进事迹相关视频。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双拥工作进行汇报,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分享各自的军旅生涯和立功事迹,交流了离开部队后工作、生活的经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做到爱岗敬业、牢记初心,为江海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现在国家政策以及拥军优属氛围都很好,大家的日子很有奔头。江海区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还组织丰富多样的活动,如‘最美’人物的评选等,这让我们感到很温暖。”二等功臣梁榴转说。

  本次座谈会还特邀退役老兵梅霖楷现场挥毫泼墨,为与会人员书写春联。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